我信患难的真情,我不信生生世世的约定

我都没有说再见

你坐在我心中最昂贵最赚眼泪的位置, 我也曾深夜里流泪哭着说后悔, 我们暂时分开之后我再也写不出开心的句子, 我总是善于找各种理由安慰自己, 有你的梦都让我舍不得醒来. 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原谅我口拙嘴笨慢性子丢三落四,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我没有讨好的天分但比谁都认真. 有了你我什么都不缺,心再野也该知道拒绝.自寻烦恼,是人的本能. 有些时候就算没人陪也会熬夜到很晚.看着我们的聊天记录,我感觉很幸福,但是后面显示的是,以上都是历史记录.有时候觉得你不在乎我了,仔细想想是我更爱你了 ,很多事情变得敏感了,只是我多想了,我忘了曾经的自己有多好, 别人在装逼的时候,我喜欢呵呵一笑,揭穿就没意思了.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但我就是想和你说说话,我一直都在.看着自己爱人陪着别人嘻嘻哈哈,我不傻,我是真的好难过,但我深爱你,就必须尊重你,我不想我让你烦,嫌弃我,我很害怕,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挨刀子,但我还是要给你打电话,因为我想让你知道,你的脾气就算坏的天地不容,也不会把我赶走. 我眼里满满都是你, 我用所有你不知道的方式关心着你.希望你好,不会感冒,不会心情烦躁.雨天是我放声大喊的时间,因为没人能看见我心里的思念. 能熬过去的就是永远, 你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笑的很嗨让我哭的狠惨的女人.有人曾问我,分离的时候痛吗? 驻扎在心里的大树被连根拔起,你说痛吗? 很珍惜眼前,我们总以为岁月漫长我们总有大把的时间来挽回和原谅.其实,时光是不等人的.可以闹别扭可以说走就走怎样都可以这些难免会有但是必须当天解决不能隔夜因为会想多会难过,我讨厌每个能靠近你的男生,我不是一个对你大度的人,其实我很自私,我只想陪着你,你需不需要我,我都在.你开心快乐就好...


评论

© 思念到极致 | Powered by LOFTER